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剪了刘海♥

说真的  我每天都在烦要不要把刘海剪掉
因为本身很喜欢刘海短的  但是也很喜欢长  xD
短很可爱  长很成熟  但我都很喜欢  又会怕可爱不适合自己  因为我很高
而且现在的刘海也很长了  大概流了七个月也  当然不会舍得咯
终于在前几天想通了  作出了决定  就是  剪!!!
我跟皮约好一起去给卜剪  卜一刀接一刀把我的头发剪下去
我就慢慢看见自己的刘海变短了  说真的我是有点不习惯  因为突然变到那么可爱去  xD
剪好了我跟皮就在那边自恋拍两张  看到自己的照片一直笑不停  应该是看不惯罢
由于我的头发是圈底的  剪了就澎起来了  而且前面很厚也
第二天去拉直了  不喜欢头发很扁  叫理发师不要帮我拉太扁  xD 
这几天剪了平平头之后很爱在Webcam里大拍  哈哈哈
 这张照片是我跟妹妹啦  她脸是不是很成熟  ><

过两天就快要新年啦  希望新年可以到出去玩  拿多多红包  : P
我住大家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恭喜发财  年年有余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