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选择了这条路

毕业了   当然要打算接下来要干些什么
我...选择了美容课程
之前已经去问过详情了
在前几天   我跟雯搬了日常用品下怡保住了
房里好肮脏喔   我们收拾到很够力
在哪里的生活很不习惯   
睡不好   尤其是第一天 

美容院的老师都很好
很细心的教导我们
虽然才几天   我们也学到了不少东西
虽然很难   可是我们还是一样努力的学习

每天上下课都是Irene载我们
很谢谢她   对我和雯都很好   也很看顾我们
在那边的屋子我住得有点不习惯
全身生了点红红的东西   肿了好大粒
身体/脸上都有  
看了都怕
可能是地方很肮脏吧
下所以买了架吸尘机去那边用
过几天还要去买草席去铺我的房间...

昨天哒凌也下午载我们回家啦
很期待回家呢 
回到了家   感觉家里很温暖
做什么都很方便   很舒服
回家的感觉真好啊!!


1 条评论:

  1. 在外生活的确不像在家里那么舒服方便,
    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