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新年快乐^^

【 除夕】
除夕当天真闷  我一整天都闷在家里  没地方好去
晚上跟姐姐,妈咪去Billian买东西
 为什么我那么爱吃Super Ring  我也不知道  因为它就是太好吃了  xD
去了Billian很快的买了东西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开电视看  新年有好多电视节目看叻
到了晚上12点每家每户都开始放烟花了  我没有出去看  因为很怕大声  
哒凌十二点多来找我  叫我也出去陪他一起看烟花  过后我陪哒凌去Lumut神庙  雯他们也有去
******************************

【初一】
初一那天我睡到很迟才醒来  下午我们约去damai Laut玩  里面很多游客进去玩喔
曾经去过一次了  但是这一次去还是觉得里面风景很美  


我们坐在咖啡厅里聊天  也点了果汁来喝
 过后呢  我们就去看海龟  呵呵呵  坐车坐到爱睡觉去 
 蛮久才到哪里也 怎么知道到了不能进去  因为看海龟时间已经过了  所以要给一点钱  xD
给了钱我们就进去了  很多外坡人来看喔  
 小海龟很可爱   好多喔  想抓一只回家养  ><
 我们去外面的海边  哇  风很大 
 有人下海抓什么奇怪的动物  我看没有是什么来的 : S
 我们下午已经买晚上的戏票了  今天看【最强喜事】
不错下  还蛮好笑的  看完了就回家啦~~


****************************************
【初二】
今天我们约好下太平玩啦  早上哒凌和Allen他们就来我家了  那时干好我在冲凉
冲凉时听到客厅有很不熟悉的声音  奇怪  是谁来了  哪里知道是Allen的朋友们  还有皮也来了
家里都没人  全部出去了  只有我  我不好意思然他们等我  很快很快的准备  
过后我们就去吃肉骨茶  因为全部人都很饿了  早餐还没吃  点了菜  等到我们半死  好久~~
在车里  下太平的路程 
 我的朋友敏她在太平工作  很久没有和他见面了 大概有两个月左右吧 
 很想她 就信息她看能不能出来  她要工作  出不了:(  敏叫我去她的海鲜楼吃东西  
过后我们到了太平动物园  哇  好多人喔  停车都要排长龙内呢  不见得以前我去有这个问题
哒凌去买票  然后我们就进去开始参观动物们咯  说真的我觉得动物越变越少了  
记得以前爸爸带我们一家人去时候还有一只很大很大只的大猩猩  今天没在动物园里
 这几只猴子很可爱  很爱表演  越多人看它越爱演  很可爱  : D
 我和皮越走越热  快快把头发绑起来了  好凉爽
 看完了就回家咯  没去敏的店  因为我们都不饿也  只好下次等敏回来的时候一起约出来玩了
晚上我们和皮还有Allen去血并买一些酒/香槟/花生  然后去伟豪家开聊天/玩牌子  哈哈哈

*****************************************


【初三】
在这天的下午我/哒凌/皮/Allen/雯/宗省/宗乙又去Damai Laut咯
我们去哪游泳  我们全部都换好衣了  只有皮没下水  因为她来大姨妈  
好多人  我们玩水没多久就上去了  唯一的一张照片
过后呢  就冲凉换衣咯  换好衣我们打算去做Spa  哪里知道价钱很离谱  一小时一个人一百多
我们就没做了  因为太贵啦  我好饿喔  肚子一直叫  
哒凌和Allen就去走走看看  走到一个很漂亮的海边  就打电话叫我们快去看看
哇  还真的好漂亮也  在那边有不同的感觉  整个心情好了起来  我们就开始拍起照来啦
 大家都很饿了  过后我们去阿春海鲜楼吃饭  点了七道菜  吃到好饱
过后我们就去V-box和K-Fun唱歌  新年好多人  没有房  就下去Lumut唱咯  唱好了就回家


**********************************


【初四】
在这一天的早上  我跟雯/宗省/宗乙去吃干捞面  说真的我很久没吃了呢  做么酱好吃的蛤
吃好早餐就回家咯  由于早上太早醒来  累倒不能顶  一到家就飞去床上睡觉了
睡醒后下午去表姐/姑姑的酒店游泳  换好衣的时候  我跟表姐拍两张
 我没游多久  就上去冲凉换衣了  不知道今天怎么没什么心情想玩
冲好凉了去拿相机帮弟妹/表姐拍照 
 然后我就信息哒凌/皮/雯/宗乙要不要去怡保  他们本来没有去的  我就想哒凌两个人去了
到最后他们有要去了  皮坐我们车  宗乙另外一辆载雯他们  5点多下怡保  
我们去Jusco隔壁的女人街走  店虽然少了点  但是东西都很不错  买到了一些小饰品

这件性感睡衣是我买来送给雯的  因为之前生日礼物还没送  自己也很喜欢 
 过后我们去了一家餐厅吃韩国餐  人多到  还要排队拿号码等  大概瞪了半个小时多
 服务特别好  都是韩国人做事  手脚超快  烤肉最好吃了  现在好想念
有没有看到上面那瓶酒  这瓶最令我难忘 喝米酒来的  我只是喝一滴下去罢了  咳到不停
没有下次了  哒凌和Allen会喝  他们喝完整瓶  我们吃了两百多块进去  就回家啦~~

*************************************


这几天的新年我都过得很不错喔  很开心  也去了好多地方  虽然是很近  ><
但是觉得气氛一年比一年Down  怎么会这样呢  想当初前期年多热闹啊
希望明年会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