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6豆❤

昨天敏特地从太平回来这里
为了就是要和我们6豆聚在一起
说真的   在前几天
我都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喔..
因为我们6豆自从五年毕业过后都没有一起出来玩过也
有的在东  有的在西   都不能聚在一起  :(
就算敏只有两天的休息   她还是回来了
敏坐早上的巴士  下午到了这里
我们也约好啦   傍晚6点在Astakar外拍
我也跟摄影师约好了时间哟
 今天的摄影师是Kenny和Natalie
我们今天的穿着打扮是随性风  很自然的感觉
我们今天最想拍的就是友谊的感觉
今天的拍照结果也算是很不错   很满意吧!!
今天的模特儿有6个咯
我/佩翎/嘉敏/小卜/慧敏/贝利
话不多说了   来看看照片^^
 今天拍的很顺利他喔
真的很感谢Kenny以及Natalie他们的帮忙..
我们6豆拍好了就敢回家
在一个小时里面我们准备了就去黑森林面包快餐店吃晚餐
哇   饿死我了
伟豪/立强也有加进我们6豆一起去玩喔
边吃边拍的我们很忙   看看照片吧!!
 哈哈哈  我在挖钱
 Oiii   呆掉了我们><
 过后   我们去Tesco走走
又来了 一边在那边满街拍   吓死人
 我买了一双拖鞋   因为拖鞋坏了
 不懂谁拍到我们的背影  我就是黑色衣的那个啦  ><
 大家都笑得还开心:D
 接下来  走好Shopping  我们又去K-fun唱歌啦
再拍***
 立强唱歌很好听   吸引到我们全部一直WohooWohoo
哈哈哈   我也跟他唱了两首   
还录了起来  哈哈哈  
过后唱好了   我们各自就回家咯...
今天 玩得真开心   因为可以跟麻豆们一起出外玩
希望以后我们还能有这个机会喔:)
麻豆...我想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