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初十五

唉...~~!!~~!!~~!!!
很快的就到了新年的最后一天啦
很舍不得  
因为我红包还没拿够也  xD
当时没办法  要接受事实
在这最后一天
我就献上一张新年照上来啦
祝大家新快快了
天天开心
发大财!!!

整个下午嘛是在家无所事事
跟普通的日子没有什么分别
妈妈今天也没有特别煮好吃的
也是家常小菜
但是好吃的很
最爱吃妈妈煮的菜了

到了晚上
哒凌也来找我了
我们要去问P1的详情
去了Tesco  没开档
听敏说Roti Boy很好吃
就买了几个回家试试看
过后直接去了Billion找Annie 
今天下午已经跟她说好了可能会去找她
我们就问了P1的详情
过几天去开线 :)
因为我就快要去读书了...

大概十点左右
我们跟皮下Marina Island
皮说去抛竿
也带了2粒竿给我和哒凌
雯一下子也来了
我们各自许了愿望
就开始抛竿了
...
希望我的愿望快快实现^^
那里也新开了间KTV
我们就去唱了一小时
今天都挑战高音的歌
拉不上
我的喉咙  您辛苦了~~
唱好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