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婚礼♥

2月14日是情人节  当天也就是哒凌的姐姐vivian举办婚礼的一天
在13日那晚  哒凌来带我去他家吃自由餐  那晚做热闹嘛  很多人
哒凌好忙  很不得空  忙进忙出的  我就跟Yoyo/wendy/janet聊天咯
哇  哒凌的家蚊子满掉  因为旁边都是森林  还好蚊子没什么爱亲我
由于哒凌很忙  所以我大概十点这样跟Janet回咯  janet爸妈载我回  很感谢:)
*
*
*
*
*
昨天也就是情人节啦 这天的晚上就是Vivian举办婚礼的时候
4点的时候我就赶快去冲凉---换衣---化妆了  
今天我的妆只有粉底/睫毛膏/腮红/唇蜜  很淡的感觉
哒凌五点多来载我  婚礼是晚上七点开始的  我们早去帮忙排点东西  
今天的酒家是北京大酒家  我到的时候已经看到Yoyo她们在那里了
我们走出去门口哪拍了些照片 阳光很灿烂啦 : D  

 大概六点多七点  人也慢慢来齐了  我和Yoyo又来拍  呵呵


 我今天带了小包包


 人来很多了  大概七点半  新郎新娘也到了  就开始走红地毯咯  xD
很多人拍  我才拍到两张  但很喜欢  :D


 拍到哒凌的家人  但少了哒凌的弟弟  ><


 其实Yoyo是哒凌的堂妹  哒凌说没有跟堂妹合照过  来合照  : D
过后和玩喜酒  我们比较慢走走  回的时候我跟哒凌去看屋子一下
等哒凌的时候  在车上拍照


 等红绿灯的时候  跟哒凌拍  ><  隔壁车一直看
回家了又拍


 前几天我轻手弄了爱心巧克力给哒凌 昨晚就送给哒凌了
感觉哒凌很感动  我也感觉很温稀  差点就流泪了
哒凌说 :哒都没有送你东西  我说 : 没关系啦  我不介意  因为哒凌已经对我很好了
 虽然今天没有跟哒凌一起过情人节 是有一点伤心啦  
但是不能怪哒凌  哒凌说他会补回的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