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都在家里  每天都好闷  无所事事
前天突然想去染头发  跟皮去染了
染发的时候拍一张丑照  呵呵呵
本来选的色是比较暗点的  染出来怎么那么亮啊  吓到
扬从新加坡回来了  昨天下午我们去唱歌  我/皮/雯/扬四个去K family
唱了两个钟  声音变的很干去  唱好就回家咯
晚上我们去Mcd喝茶聊天   自恋的我又来了  呵呵
头发好亮喔  可能是灯光的问题吧  但是我喜欢啦   xD
今天晚上下好大的雨喔  我跟雯去tesco走走  然后去了Old Town
今天穿着大大件的Hello KittyT袖出街  ><
我点了面包和巧克力水  吃玩了就回家啦
*
*
*
SKIP
*
*
*
最近我生病了  之前是喉咙痛  现在好了  变成伤风很厉害
连声音都变了好多  自己听了好怪喔  雯还说我声音很性感  哈哈
每天都吃药  可是有时候会忘了  要新年了也  希望我的病快快好起来
我要在新年大吃大喝大玩的叻  !!!

1 条评论:

  1. take care o...多多休息。。按時吃藥叻。。不然新年抱病過就不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