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BBQ❤___❤8.2.11

前几天  我们在Mcd聊到了要BBQ  
昨天哒凌早上就写信息来给我了  叫我问朋友们今晚就BBQ  
我信息雯/Vincent先  Vincent说好  我就信息给皮/Allen/扬/雯跟他们说

下午哒凌来带我去Tesco买材料  还有扬也有去
选着选着 大概全部的材料都买好了  今天买了RM100+
虾哒凌自己抓的  还有鸡翅膀●香肠●鱼圆●火腿●饮料●各式各样的酱料


大概晚上八点左右我们就去Vincent家啦  他还在弄火烫起火
我们就一起去洗香肠  泡水  准备好一切的材料
 我们在Vincent假的隔壁一个小木屋做BBQ  好了就开始了
 BBQ好热喔  今天是我第一次亲手自己BBQ喔
过一下雯和宗省也来了  他们来看我们BBQ  ><
全部人吃到好饱  食物还有剩一些  
他们就一边玩鞭炮  一下子又吃  总算吃得七七八八了

时间差不多了  也该收拾了  我们就进去Vincent家玩牌子
拿了几瓶酒出来  谁玩输了就要惩罚喝酒   到最后喝最多的是哒凌
皮才喝一点  整脸就红到不行了  我也喝一点点罢了  没有红红  哈哈
回到家时  整身开始慢慢红红了  恐怖也
冲好凉的时候拍的  有够恐怖吧 ><
呵呵  但是今天我们玩得很开心  只是少了一个人  就是阿豪
因为他在新加坡工作  新年没回来  我们都很想他
没关系  下次他回来的时候我们再BBQ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