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外拍

昨天下午好闷
刚好在面子书跟雯聊天
问她说要不要去外拍
在家无所事事
也叫雯问皮看
全部人同意了
艾珍说她也要去
就一起去咯
准备了一件长裙
另一件旗袍
皮说糖也去
她去皮家等我们
我陪妈妈去买东西
买了就去皮,雯家载她们了
糖没在皮她们家
半路看到信息糖问我可以去载她吗
可是不顺路没去了
不好意思啊糖
到了Marina
跟妈妈说Bye bye
找厕所化妆
皮和雯在家都已经化好妆了
只有我和爱珍还没化
我今天的妆就是
粉底液+睫毛膏+晒红+画眉+唇膏
超淡的
其实今天的摄影师是我们自己
互相帮忙拍
本身认为不是很好
因为角度问题都不满意
还是有摄影师帮我们拍比较棒
今天也拍不多
这是今天的一些照片啦~~
 过后我们就去那边的店喝水
这是我和爱珍
哒凌七点多来载我
回家冲凉了出去吃晚餐
我,雯,皮有去Mcd聊天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