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去日升工作

毕业了  在家闲着几个月了  好闷  所以想找份工暂时做先
一天晚上跟皮/雯出去吃东西时候  雯说她明天去日升做工了
问我要不然一起做工  我就考虑了打电话给梅问她
梅问老板娘一下就打回来  说要做到新年  我说可以
第二天就去做工咯  老板娘安排我顾男装和女装的中间
太久没有站了  站到脚很酸  很痛!!
那天休息的时候拍的  看过去我是不是好累
第二天工作
*
*
*
*
*
跟皮也拍一张  我们真的都好累
今天我辞工了  因为我的脚站到一直出根
一天比一天恐怖  每次自己看了都会怕
早上打电话给老板娘跟她说  她说她谅解  还好
这几天有时候雯/皮的妈妈也有煮饭给我吃  谢谢她
*
*
*
SKIP
*
*
*
我  肥了!!
姐姐前几天从新加坡回来了  
我早就答应姐姐等她回来我们一起去跑步
但是由于做工前几天不能和姐去运动
现在可以了  今早就跟姐去Astarka跑步
太久没有运动  跑了我的腿痒到不能顶  都是多余的脂肪
要新年咯  要减肥了  不可以再下去了
我要过一个大瘦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