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Aery Jo Make Up show&Bob Party

这两天的Show终于结束了
可以说真的是很累
但是很开心可以参加这个Show
谢谢Aery Jo让我有这个机会参与
在这个化妆Show里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也得到了一些经验
我的第一天的Show是性感妆
别的Model包括有烟熏,Diner,可爱,优雅等等
全部Model都穿上黑色服装搭配规脸部妆的形象
15号这天的照片


 很谢谢你们来支持我喔:)
 *
*
*
*
*
*
*
SKIP
*
*
*
*
*
*
*
今晚也是宝贝麻豆卜举行生日派对啦
首先  祝卜生日快乐喔^^
今天最漂亮就是她了
我们全部穿全白,卜一个人穿黑色

























































*
*
*
*
*
*
SKIP
*
*
*
*
*
*
*
16日这天就是婚纱Show啦
model有三个
我,berry,Julie
我是Show晚装婚纱
话 不多说
看看今天进行的照片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