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Go Ipoh Buy Something

最近鼻子一直脱皮
因为用到不适合自己的洗脸霜
之前的用完了
还没去怡保买
昨天不能Tahan就信息问皮
几时去怡保
我要买东西
皮也是刚好要买东西
哒凌做工不得空
所以我,雯跟皮的车去
我们在车上唱歌
今天买了洗脸霜
还有一件长裙
Shopping一半时候他们肚子饿
去Food court吃一点东西
然后我们等哒凌和宗省来怡保
他们特地下来跟我们一起去吃东西
走到好累
又没东西看了
找个位子坐着等他们
不久他们也到了
我们也要开车去吃东西的地方了
在Shopping里看到一个很可爱的吊饰
姓名的字
我买了两个
哒凌一个我一个
我们打算去吃烧鸭饭的
但是到了烧鸭饭店那里
看到哒凌和宗省坐在烧鸭饭店的隔壁一间
我就奇怪怎么不要去老店那间吃
哒凌说看到很多人
好像很好吃酱
试试看
可是我就是很想吃隔壁的烧鸭
没办法  点菜了
菜很慢才到
饿死我了
Oh shit
不好吃的
每一道菜都不好吃的
可是又很多人
全部人后悔来这间吃
哈哈
但是还是吃到好饱
回家路上我在车上睡觉
太累了  睡在雯的腿上
过后去电脑店玩电脑一下
才回家:)
今天没带相机
所以一张照片都没拍到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