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迎接新的一年【2011】

2010年过去了
在这一年经历了不少事情
有多难过的日子都熬过去了
记得有一件是令我无时无刻记住,无法忘记的事

现在酱要迎接新的一年了
希望在这一年可以顺顺利利的过日子
我的2011愿望是***
希望家人,朋友们都能健健康康
希望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赚多多钱
希望朋友们都不会忘记我,要和我保持联络

在前几天还2010年的时候的最后一天
我们四个下午突然要下槟城过这一天
因为听说Autocity哪里有搞一个倒数演唱会
我,哒凌,皮,Allen四个
在车上
 一路上好多车喔
还好没什么塞车
我们先是去Shopping
那间不好走的,因为新开,感觉冷清清
可是也买到了一件很喜欢的衣服
大大件的Hello kitty T-袖
我们都饿跨了,去找东西吃
到最后就去到了Shopping对面吃Pizza Hut
Order order
 食物来了
 够力
我们点了 六个人的份
因为我们很会吃><
六碗蘑菇汤
中Pizza一个
大一个
虾另外点一碗
 迟到饱惨了
我吃三片叻: D
我想和Starbucks
哒凌去Shopping里买给我
 Mocha口味
很赞 !!
 吃好我们就直往Auto City的路去咯
GPS带路  很快的就到了
好多人  好多车
那里好美
 今天的节目有
可晴,张起正唱歌
一直肚皮舞Show
还有香港的一个艺人唱歌
 那边的夜市场也好长一段路
卖很多东西
我的脚穿包鞋走到好痛
去买一双毛毛鞋穿舒服多了
倒数时间到咯
一些艺人在台上跟我们一起倒数
过后天空也出现了美丽的烟花
烟花放好了全部人也开始走了
人塞人,挤来挤去的
就回家咯

希望今年的你们天天过的开心
愿望实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