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Alice回来了

我终于回来了   说真的我真的真的好久没有回来更新了 
算起来应该有超过一个月吧   越来越懒了 ><
这几个月一样也是在怡保读书   我的美容终于毕业了啦 
考试过后的心情是多么的好丫
这是考试当天的照片~ ~
 毕业过后了我们越好去玩   因为要庆祝下嘛
我跟美容班的朋友在一天一同去到LOst wolrld玩水啦
晚上请了我们的老师去Mp吃火窝   这天我们玩到好开心   也好累
~
~
 ~
~
~
~
~
~
~
献上一张昨天在室内拍的照片 ... ...

这张照片是Elise学家帮我拍的   整个造型也是她弄的喔   很喜欢
我的生日也快到了   也就是本月   蛮期待下这一天 
明天跟哒凌要去玩2-3天咯   嘻嘻   回来再更新呗~ ~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