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HARI RAYA!! 【和哒凌去槟城】

Selamat Hari Raya !!

祝马来西亚的人HAri Raya 丫... ...

就是今天啦,我和哒凌去槟城玩

因为在家好无聊,下午三点多才出发 ><

很迟了对吧,没办法啊就是要去嘛

很快的,换衣服,就飞上哒凌车了

今天素颜啦!!  其实没什么啦 =.=

在车上自恋一下下先蛤 ~ ~




我们直接去Queensbay MAll

到了~好多人喔~全场像蚂蚁一样 >.<

大概血并了2-3个小时,我们又去了Auto City 

那边也是人好多,车子的Parking都找了一大圈哟

哪里也有一整排夜市走喔

很多东西看,买!!

今天哪里也好热闹

有车子展览的一些东西,还有选美比赛正在进行喔 ^.^






其实这两车子外面不但很美观,里面更是梦幻极了

如果坐进去感觉一定很不一样啦
我跟哒凌说我很爱 : 哒凌呵呵呵对我笑   =.=

其实我是逗哒凌的 ~ ~  哈哈




还有这些车子好酷好可爱

一排排下去的 : D

看看人多不多 : O


多吧...这只是拍到一部分罢了

=)


这就是选美比赛的小姐啦 ~ ~

呼~ ~ ~ ~ 

肚子好哦 ~ ~

跟哒凌去SUBWAY吃汉堡

我们一人选一粒,跟哒凌不同口味

嘻嘻





 吃饱了,我们就回家了

今天买了一些宝贝...
化妆洗扫水,高跟鞋,内裤 >.< ,短裤,晚装,衣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