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室内__拍 ♥


今天早上就刚回来怡保了   哒凌带我回来

直接去学院   因为今天朋友找我拍照

开始化妆的时候啦 ~ ~ ~  


过了2-3小时   整体大概也都准备七七八八了
就是这个样子啦 ~


呵呵呵   

是不是觉得我的眼睛特别的浓呢?
因为这次是烟熏装妆  当然浓咯  

旗袍配烟熏妆  感觉很特别吧

   今天我是第一次尝试在室内拍照哟

感觉还不错

希望下次可以再尝试别的风格哦 ...

老师帮我拍了一些照片   很喜欢

但是都在老师那边  我也有买哦 

迟些拿到了拍上来和大家分享 ___

自己本身的相机拍了一些   但是感觉有点奇怪 : D

大家看看了再评论我感觉如何哦 ^.^

第一张____


第二张____


第三张____


哈哈哈   你么感觉怎样啊 xD  

有没有奇怪也... ...

就此搁笔 ~  ~  ~

2 条评论:

  1. 我喜欢你的眼睛,化到够黑够浓,很美!

    回复删除
  2. 哈哈~浓的好像不太适合我也~:D 但是还是谢谢你的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