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KL 3天2夜

在12号那天,我和哒凌下去KL玩啦,2个人罢了喔
我们在前一个月就已经打算要这样去玩了,顺便在我今年生日留下个回忆
因为今年是我18岁的生日喔,虽然只是去国内玩,但是已经很足够了,因为真的玩得很开心
12号下午哒凌就来我家载我了,我们跟着GPS老师的指教,大概3个小时到了KL
GPS那天很不听话,既然带我们走小路 : (' 一路上难走,因为路坏得很厉害啦
我跟哒凌说可能今天我们的GPS要看阿嫂吧,带我们走小路,哒凌一直笑 ~ ~  : D
在路上拍的***



到了KL,我们一直找酒店
到最后找到了Sunway valley hotel,就在Sunway Lagoon和Sunway piramid隔壁罢了
我们就立刻Chek in了,拿了行李上去,这个酒店很不错,蛮高贵的
噹噹 ~ ~ ~ ~


就是这样的啦,哒凌拍的,哈哈哈,技术要再加强啦!!
我们放下行李,过一下就下去Sunway Piramid Shopping吃晚餐了,肚子超饿的
找到了一件烧烤店,看到蛮多人,而且还要排队也,我们就决定在这间吃晚餐啦
我和哒凌先合照下 xD





我们的的个人照几傻一下的,哇哈哈~ ~

Wow ~ ~ 哒凌点了这Set




好热啊,还要烤:('  呵呵~但是还是很开心的说 ~ ~ ~  ^.^
往外面一看,看到了Chuen ni,FB的朋友,好巧哟,既然看到了也我们 :O
打了招呼下 : D
吃好后,我们就在血并走走下,因为真的好饱哦...

说真的,觉得Sunway不是很好走,哈哈

*
*
*
*
*
*
*
*
*
*
第二天早上,醒来了我们就准备了去吃早餐

在酒店里吃...全部食物都还蛮丰富的,吃不完啦

我和哒凌^.^

呵呵...我们去拿了食物...




因为我们好饿,本来打算吃多一点,但是肚子怎么那么快饱 @@

过后就走人了。回酒店里收拾东西,拍照 ~ ~







过后我们就帮行李去金河广场血并附近找酒店了

哒凌驾车的时候,我在车上自拍拍了一些照 ><




最后找到了这间,Feredal Hotel

房间是这样的 ~ ~ ~





然后呢,我和哒凌又拍了起来

哒凌说:又要拍吗?我说,当然咯...哈哈








我们就冲个凉,休息一下就下去金河血并啦

先是去找东西填饱肚子,超饿的叻

在Food court吃了白斩鸡饭,好好吃...也点了很多小吃 ; D

整个肚子饱到没有空位了   呵呵  

然后继续血并咯,金河,Times Square都有走

还是在Times square买到比较多东西也 

走到好累哦,又好渴,坐下来喝杯果汁休息一下




晚上九点多有场电影,我们就去看电影咯 ^.^
然后就回酒店了...
*
*
*
*
*
*
*
*
*
*

第三天早上,我们就收拾行李,回家咯

这三天两夜的旅行还真累人的,但是玩得开心是最重要的嘛...

这些是买到的东西 :)



这个Hello Kitty I-phone case 我好喜欢喔,买到正版的也 ^.^

希望下次可以去更远的地方旅行啦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