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Sing K ♥

今天是还书日  早上一醒来  准备下就去学校还书咯
去载皮  敏叫我去载她  可是我不会去她家的路  所以没去载敏
我和皮很快の  还了书  就回家了
要回家时候  敏才来  也很快の还好书了
敏没人载她回家  所以就去皮家咯

本来约好今天去外拍  因为Yoyo不得空  所以只好下一次
过后皮信息问我说要不要一起去唱K
我说好啊  下午四点我们四个就去唱K咯  我/雯/皮/敏
妈咪要去做头发护理,顺便带我们一起去V-box那边
订了2小时の时间 在V-box也看到了刁蛮丫丫
之前我们在网络上有聊过の  头头我还认不出她呢
真不好意思 丫丫跟她朋友们也是来唱歌  
唱一半丫丫也来我们房^^

***拍***


我和刁蛮丫丫


 刁蛮丫丫和敏


 丫/皮/雯/敏


 雯和我


 我和敏


皮和我


皮/我/敏


我在拍搞笑照片时候  敏在后面偷偷强尽头


 敏和我


敏和我




我の头


美~~


哈哈 我好喜欢这张!!


我们の饮料


敏很赞


唱完了  去厕所拍***
蒙蒙の  因为相机太冷了==
我和雯


敏和我


嘟!!


我和皮


再来


下去楼下了再拍
皮也真是の  敏帮我们拍照  她特地这样><


我和雯


雯/我/皮


再来

那时  隔壁在装修即将开张のKBox
  叫我们过去看看  帮他们打广告><
我们就过去看看  好美  很有新鲜感
上去参观  气氛很好  颜色是紫色配白色  很赞!!
他们也叫我们试唱几首歌  试音  我们就点了首歌唱
音响很赞  他们说还没调叻  都已经那么棒了  调了不是更棒
 当然我也有拍一些照上来咯

***拍***


设计上有很多镜子  上下左右差不多都有喔 
这是敏来の


K room走廊  自己认为很想芋头蛋糕  很好吃:P
皮来の


再拍


再来***


两姐妹来合照一张


敏跟里面其中の负责人说话


这件不知道是VIP房还是大房  很豪华
银幕好大一个@@


美罢


雯和敏   唱首歌


~~~


再拍


四个合照


我们唱这首歌  ’我知道‘


唱  唱~~


店的楼梯


楼梯半路の敏

他们叫我们明天傍晚来唱歌  试试音也~~
过后敏表格来带我们咯  我回皮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