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爸妈出远门


今天早上很早醒来  九点就爬起来了  
因为爸妈今天去新加坡玩  我要载他们去搭巴士
载了爸妈去搭巴士过后  就带妹妹去头发店弄头发
妹和弟今天要去槟城教会过圣诞  所以今天全家只有我一个人在家咯
我当然也有叫雯来陪我  雯早上就来了  我们打算去做指甲彩绘
打电话问皮要一起去做吗  皮说好啊  过一下去载皮  雯已经在车上了
在这之前我有打给Wendy想问她店开了吗  可是她可能忙没接电话
就打给Yoyo咯  Yoyo还问我现在几点  @@  我说十一点  Yoyo说Wendy已经去店了
 过一下Wendy就打电话来了  她说她回家了  因为有事情  叫我自己去店里咯 
我们就去店等咯  我们到时有一个新娘子也在做指甲彩绘和护理
要等2小时多也  那边冷气好冷  就去Allen店里玩  刚好那时店没人
Allen还开着少女时代的Mv  很好看哦  那边地方很大  有点冲动要跳舞 
过一阵子我们肚子好饿  就去Strawberry吃午餐  我们三个都点了黑胡椒炒饭
吃好后回去店做指甲  选样式都选很久  很烦恼  不懂要做哪个才好
皮第一 个做  到我 雯最后一个  这个就是我做的样式


做好了载雯和皮回家冲凉  然后又回来我家  看戏  
我们三个都很累  很爱睡  可是太迟了不敢睡了  怕晚上睡不着
进来房间开电脑看看  我跟皮听歌  拍Webcam照片

 
我的脸超级大 Fat fat


哎哟  脸抽筋去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么  呵呵

雯在我的床睡觉去  应该太累了  
皮男友来找她了  皮回了  我跟雯在等男友来
晚上我们去马来档吃东西  Yeee  够难吃叻  吃两口了Stop!不吃了
换另外间吃  还好这间好吃多了  饱死了叻  肚子大大  嘿嘿 
不能  太饱了  去Marina走走  哇  那边好多人踏脚车  新款的脚车  够特别
很想踏  可是没人陪我>< 走走一下就回家咯

明天要去Kl玩了耶  好开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