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19.12.10


看了这部电影   感觉还蛮不错下
一般の电影都一小时多就完了  这部列外  两小时多 @@
开始有点闷  一直说话  到后来就紧张到半死
刺激!!
剧情很特别  没想到有这种电影
人类可以变成网络上的游戏人物  变成里头的角色
当我看时候也会在幻想如果是自己不是死得很惨
当然也知道这是不可能の咯
  

*** *** *** Skip *** *** *** 


期待 - 盼望 - 兴奋 = 1场空
当我还在期待一件事の时候  那种心情是多兴奋  难以比喻
但如果你已知道过后是没有结果  你就会失望到底
我所期待の那件事  本来以为是要成了结果
哪知道  两句话  就打断我心里の期望
现在我非常了解这样の心情
所以 我要更努力の做好自己
迈向我的计划前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