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染发了


这是我还没染发之前


今天去Wendyの店那里染  也是第一次去她店
前几天跟她约好了の  我叫雯陪我去
去载雯  然后去Aery Jo帮妈咪拿照片
就去美发店咯
到了那里  看了染色书  选了一个色
感觉像深踪色  那种色看过去感觉很成熟
我也很喜欢  不喜欢太亮那种
就决定染那个色咯  但是染出来不可能一模一样の
因为每个人头发发质都不同
染头发过程中  雯拍了我几张照片  有够难看
不能放上来  还在她电话里
我の头大概染了有两个钟  很久
染出来就是这样啦~~~


再来一张


感觉怎样  亮吗? 
头顶上会比较亮咯  因为都是健康の头发
尾巴比较暗色  因为我の头发拉过离子烫  电卷过  还没剪完
所以就这样咯
本身蛮喜欢这个色の 

对了明天还书日  要去学校还书了也
明天去学校  去学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