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看电影


昨天和哒凌去看电影    我本人是很喜欢看电影的
最喜欢看那些搞笑的咯   昨天去看了一部可怕的电影
虽然不是恐怖片   但是也是很恐怖   因为剧情是有点关于世界末日
这部电影的戏名是World Invasion   9.30分有两场   
Big cinema这栋电影院我怕了它   因为冷气超冷的 
  很多次都是冷到妈妈不认得   有时又不会冷   
所以我每次去看电影之前都会要拿两件外套防备下那种冷的痛苦
哈哈哈  看着电影的时候真的很紧张   整个心脏怦怦跳很快及不停

说到剧情   我就想如果这种事突然发生在世界上会怎么样
我也不敢去想像那么多了!!
剧情是说到外星球的外星人来到我们的地球毁掉我们的地球
那些外星人恐怖到 ~  ~  而且满街都是    样子像Robot   内脏更恶心    Shittt!!!  

4 条评论:

  1. 我也超爱看电影 嘻嘻

    听说这部电影很好看~
    我也好想去看噢~~~

    回复删除
  2. 好快,我也准备去看了,xD

    回复删除
  3. Yu-i***
    真的吗?哈哈哈
    这部电影啊.我只能说从头刺激到最后.我的心脏跳很快@@
    你一定要去看啦^.^

    回复删除
  4. 道道***
    刚快去看咯.真的很不错喔.
    刺激+紧张 ^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