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回怡保 8.3.11

在这天   我们又要回去怡保住

 因为第二天又课

雯一早就已经买了巴士票

其实   我们是要做巴士下去的

哒凌来载我去搭巴士的时候

在车上哒凌看到我大包小包

哒凌就说他载我去   那么多东西

我就说不用啦     

反正巴士票都买了啊
 
过后去载雯下   到最后

哒凌还是有载我们下去

哒凌还亲自煮了燕窝让我拿下去怡保喝

很感动 ~ ~

到了家里   

哒凌拆风扇下来清洗

我们也用吸尘机吸房间一下

过一下哒凌就回家了

还没来之前   我有带妈妈煮的饭来

就开来吃咯   还带很大碗   也吃完去   ><

~ ~ ~ ~ ~ ~ ~ ~ ~ ~ ~ ~ ~ ~ ~ ~ ~ ~ ~  ~ 

晚上我们就去Pasar malam走走

其实我跟雯都很像买一样东西吃

那是我们曾经在新家坡吃过一次的小吃

太好吃了!!

走着走着   

一直找那个鱿鱼球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还以为今天没有了

奇怪   Irene说刚才有看到人有在吃

那是一定有卖的了   

我们再继续找

终于被我们找到了

而且也剩最后5粒罢了

我就买2粒   雯3粒咯

还是新加坡的味道较好

过后   我们就去附件的小贩中心坐着

Irene和她男友吃东西

吃好就回家了

冲凉-收拾东西-睡觉

~ ~ ~ ~ ~ ~ ~ ~ ~ ~ ~ ~ ~ ~ ~ ~ ~ ~ ~ ~

这天   由于她们全部人都有上高级的课

而只有我没有  

早上她们有课

她们已经去上课了

现在只剩我一个人在家

我2点才上课

等下Irene回来载我 :)

我很得空啊

拍了Webcam照片


这张就是昨天的巴士票啦 ><

RM7.10


这瓶就是哒凌煮的燕窝

现在我要去准备等下的课了

Bye bye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