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日子就是这样


最近都在上课    一个礼拜就上了五天的课   好累   每天都在期待放学的时间
前一阵子本来学美容的   而我对化妆有兴趣   就考虑学化妆了   
其实我只学专业的新娘妆罢了   因为想说也要打好基础 
美容课/化妆课一个礼拜2天半   化妆班我们还没开始学化妆   
每天都在读书吸收跟多知识
最近也都很少上面子书   一上都超不到1个小时   因为都不得空   
但我真的很想念你们啊   麻豆❤

好了   就写到这里吧   很短的一段吧  ! !

7 条评论:

  1. 学化妆不错 感觉很适合你
    加油 ^^

    回复删除
  2. Yu-i***
    Yu-i,你换名了喔.这个新名字很不错喔.支持你~~
    对丫.我又报读学化妆了.谢谢你的支持喔 ;)

    回复删除
  3. Hippo mui***
    谢谢妹妹的支持喔 :)

    回复删除
  4. 未来将会是一位特出的化妆师,哈哈!加油!xD

    回复删除
  5. 道道***
    那可能.我只是打好基础.画自己罢了.暂时没打算去外面闯: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