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KL兩天遊❤————


噹噹   我和噠凌又去KL玩啦

奇怪的噠凌突然在我休息的那天問我要不要去KL玩

我就說好哇   然後就打電話跟老闆娘請明天的假了  因為要過夜一天

下午一點鐘開車  大概四點多到達KL   我們找了酒店  Piicole Hotell

房間RM300+ ><  只剩這個價錢最便宜了啊 Pogai @@


房間就是這個樣子啦 美觀還不錯吧 

再來我跟噠凌就開始拍了些照片





其實我們真的很愛拍照  連我噠凌都是   今天果然會自拍

過後沖涼準備下我們就去Pavillion血並啦   在酒店附近而已喲

肚子好哦  先找間餐館來填飽肚子   

最後找到了這件【皇帝鴨

我們開始點菜了



等著等著   等了蠻久一下   食物才到



我本人超喜歡吃好吃的包子  尤其是沒吃過又特別的都想嘗試

這天試了這個咸蛋黃+??包子   一句話  VERY GOOD

全部食物吃光光   飽慘我們了   繼續血並走走去

然後我買了內在美   當然沒拍出來啦  xD   

到了十點差不多全部店都關得七七八八了   我們離開了血並   去到附近的Mcd喝水

然後再走一下才回酒店休息  ~


********************

第二天  

同樣的我們也是去Pavillion   因為昨天走不完><  超大的叻

早上好餓好餓   去Food Court叫了一些食物吃   不好吃啦  討厭 

過後也是繼續血並   好多名牌好高貴   太美了   Wow 

來到一間大家都知道的有名卡通   比如~ ~ ~  說不完  好多好多就是了   看照片







每個個子樣子都超Man的   我好愛   最愛就是肌肉了

哈哈   嘿嘿  咔咔   @@

大概下午   我跟噠凌說要吃Subway   我們就下去打包了 

由於我的腳穿鞋子走到氣泡  痛死了 噠凌叫我坐下等他買   我在後面拍他  


好多人是吧   因為是吃午餐時間  :( 

我們打包了去車上吃   還有我喜歡吃的Aunty Annie麵包 

就這樣開車回家了   傍晚就到了Sitiawan   

今天買了一些戰利品  有些沒有拍到   但是還有這些


Mango包包 RM299
The Body Shop Foot Soak RM59
The Body Shop Foot Scrub RM35
The Body ShopWash Body手套 RM15.9
還有我的內在美全部 RM400
七七八八都是這些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