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十一月份♥

很快的又是十一月份了

而且还月尾了也

时间过的真的好快好快
我们真的好好好珍惜每一天

不管开心或不开心都要珍惜 xD

哈哈

上次跟家人一起到太平动物园参观

说真的好久没跟家人出去走走聊聊了也

以前小时候经常去的
大了就不爱跟爸妈了啦

坏蛋啦我 ~











我的家人、外婆、还有可爱的Lucas都有在
那天玩到好开心~也好累~

:)

******************
******************
******************

十一月中

我们好姐妹一起出来玩啦

先是去麦丹姥吃我最爱的汉堡
然后再去唱歌

就只有我们三个啦~♥







我们被相机Fresh到好白哟><
唱了2-3小时

没声音了

回家~休息~ ~ ~


****************
***************
***************

十一月份里的一天

我跟达陵去了槟城一日血并
其实是特地去买我之前看上的Clarks牌子的鞋子

我真的好喜欢啊
全部都是我很喜欢的风格

终于给我买到了
就是它了~ ~


其实看起来不怎么样

因为我拍鞋子技术不好嘛:P
嘿嘿

其实穿上去比较好看

这双价格RM300+
其实那天我在本店试了好多双

我全部都很喜欢><

因为全部穿上去都一样漂亮啦 :(
不便宜啊~所以下次再买好了  哈哈

另外

也买了一个喜欢已久品牌的包包

CarloRino

大爱!!!

终于给我选到了这个~


在店里选了蛮久下的也  哈哈
因为个个都很美嘛

我的眼睛就快花掉了啦

这个价格是400+刚好有discount扣了是RM300+
下次有机会再买别的款可以换换搭配 :)


*****************
*****************
*****************

十一月份的一天

达陵今天是有一点怪啦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大笑的那种

我也没想那么多

当我上车想跟达陵出去吃晚餐时

在半路上
达陵的手申去后面的位子拿了一袋东西给我

我好惊讶的问达陵

达陵~什么来哦?

达陵笑眯眯说:

你开起来看咯

我很不好意思
脑子在想达陵给的这袋是什么来的哦

很好奇~还问达陵说
达陵不要拿东西吓我咩

我会很生气的咩 ><

达陵说怎么可能呢

过后我也慢慢的打开

一层有一层

看到


哇~我跟达陵说DKNY不是那个苹果的香水咯
我还说很名贵也

达陵说你开来看不是懂了啦

我就心想达陵为什么会送我香水
因为我还有很多用不完啦~

哈哈

打开一看

原来是


原来是手表!!

太感动了

我好喜欢

一看就是感觉很漂亮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

我问达陵

为什么好好送我礼物啊,都没什么大日子呀

达陵说:你忘记了吗?
上次你生日的时候我答应你以后会补礼物给我的

没想到达陵记住啦 :(
达陵~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这支手表的哟♥Muack


****************
****************
****************


昨天

在Marina Water Park举办了一个Karnival Satu Malaysia

也就是儿童创意服装比赛

我是昨天的评审之一

其实这个可以然我学到当评审是怎么样的感觉

昨天的小孩都好可爱
各有各的特别

也谢谢宝贝雯陪我去这个活动^^


这位小妹妹是昨天的第一名得主哦^^恭喜她~

 站在台上颁奖的时候~

很快的比赛就结束了
我们也回家了:)

昨天去看了The Twilight saga这部电影

我本人超喜欢第二男主角的叻

 尤其是他的身材~

Wow~~
肌肉太美了

昨天看到没有结局的

下一集我一定第一个报道

希望他们快快演了上影 :P
等不及了啦~

今天的部落格写道我好累哦
因为太久没更新了

最近工作比较忙嘛

所以现在一次过更新差不多一个月的帖子了

哈哈

答应自己以后我会时常上来更新了~♥

宝贝们多多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