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我回来了!


 叮咚 ~ ~ ~ ~ ~ ~


我回来了!!好久没有回来更新了也   部落格都快生锈了呢   呵呵呵
因为最近都不得空上网   读书归读书   怡保/Sitiawan都进进出出   说起来还真累人




 这是我最敬爱的家人啦...左起...[我老弟,老妈,老爸,老美,我]   
少了个老姐,因为老姐在新加坡:(   昨天我们去喝喜酒啦   堂哥结婚 ~ ~
跟家人在一起真的是好开心   ^.^



今晚要出去也怡保了   因为明天有上课   
对了   说到这里   就想到明天我要当学姐的Model哦
这也是第一次我在Top to toe被叫到当Model喔   希望明天的妆扮,拍摄一切顺利吧:)


3 条评论:

  1. 当然咯:D以前很多人都说我像爸爸,现在有人说我像妈妈@@

    回复删除
  2. 开始趋向妈妈那边了@@
    公平嘛=D

    回复删除